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暨武汉市审计局经贸处党支部、武汉城市发展集团机关党群支部、武汉碧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武汉市审计局经贸处党支部、城发集团总部机关党群支部、碧水产业公司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代表在碧水集团所属产业公司所运维的杨泗港都市T台与青山江滩开展5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党员代表们首先抵达汉阳杨泗港都市T台,深入了解了长江中游地区最大的滨江城市平台建设情况。

1-01.jpg

  杨泗港都市T台(杨泗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段)连通及景观工程作为武汉百里长江生态廊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两江四岸”生活岸线、生态岸线、景观岸线的重要举措,是彰显滨江生态修复,构建山、水、路、岸、产、城等一体化生态空间的示范项目。

  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杨泗港都市T台丰富的业态、宜人的环境、高品质的运维,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管理理念和技术,并在现场交流讨论。

1-02.jpg

  随后,党员代表们驱车前往产业公司另一个标志性项目——青山江滩。在绿荫环绕下,感受武汉首个“江、滩、堤、路、城”五位一体的立体式长江主轴文化主题公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考察湖北武汉青山区的足迹参观了青山江滩,参观青山江滩红色文化长廊,切实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精神内涵。

1-03.jpg

  文化长廊中,“党建红”与“生态绿”相互映衬,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饱含了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1-04.jpg

  本次活动通过联建共建党建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全心全意以党建提升服务效能,在专业领域中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优势,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