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心筑城,青春奋发!武汉城发集团举办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众心筑城,青春奋发。12月2日至3日,武汉城发集团举办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帮助新员工深刻了解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创新创造的拼搏风采积极投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事业,为奋力打造“中部领先、国内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爱方讲授开班第一课,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展望发展未来,并与新员工亲切互动、答疑解惑,寄语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不断学习,积极追求进步,精进业务本领,努力成长成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光彦主持开班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红西参加开班式。来自所属各单位的27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策划,课程涵盖领导寄语、企业发展历史、组织沟通、职业生涯规划、项目实地观摩、素质拓展等多个方面,帮助新员工们相互了解、熟悉岗位、快速融入。培训在充分考虑新员工所属单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年龄、工作经历等情况的基础上,邀请了专业讲师讲授《做职业化员工,提升职场竞争力》《跨部门沟通与协作——打破部门间壁垒实现共赢》等课程,并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做到了课程精准、课堂活跃、因材施教。

图片

  培训期间,新员工们集体赴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学习,通过观看沙盘模型、影像资料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集团公司代表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增强投身英雄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图片

  参观学习后,还分组开展了“破冰”“共筑未来城”等团建活动。各组成员积极参与,协作配合,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中拉近了关系,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新生力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片

  筑梦城发,精彩启航。我们坚信,每一个积蓄向上、风华正茂的你都将在这里开启新篇章,绽放新光芒。新同事、新朋友,欢迎来到武汉城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