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公司】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近日,武汉市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机场高速公司由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荐,获得武汉市总工会授予的“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机场高速作为省市迎宾通道和城市形象窗口,公司高度重视窗口建设和文明服务工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文明创建和营运品牌建设为抓手,打造现代化指挥调度运营系统,持续巩固提升窗口形象和文明服务水平,连续多次荣获省市文明单位等荣誉。在2019年春运工作中,机场高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方位的保障措施为社会大众提供便捷畅通的通行体验。

  面对2018年底和2019年初的多轮寒潮、大雪天气,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傲霜斗雪,浴冰鏖战,全力保证了迎宾路及周边连接路段的安全畅通,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获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机场高速公司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最大限度调动大家干事创业激情,围绕公司“三业并举”战略和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公司高质发展。(龚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