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喜迎市总工会“模范和谐企业”测评考核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汉君带领测评考核工作组到机场高速公司,对公司申报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杨远忠、女工主任梅芳到场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与测评考核。

  自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评选工作后,公司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在市创建办初审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41家市级和谐企业候选单位之一。在测评考核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威芩从构建企业与职工、自然、社会和谐度三大方面对开展创建模范和谐企业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职工测评、职工谈话、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活动场所设施等方式,对公司近年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考核。

  考核组对公司创建和谐企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汉君副主席在考核过程中指出,构建和谐企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企业在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要注重发挥工会职能,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文化,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公司将以争创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为契机,巩固形成“共建和谐企业、共谋企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良好局面,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黄伶 杨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