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公司】收费站获得省高管局授予的“湖北省标准化收费站”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2月31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湖北省高速公路系统2019年度标准化收费站名单,航发集团机场高速公司机场高速收费站荣获2019年度标准化收费站称号,这是全省开放式收费站第一次获得“标准化收费站”称号。

  机场高速公司始终以“创建服务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为目标,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立标准、三年建体系”的总体工作思路,认真按照省高管局创建“标准化收费站”要求,结合自身开放式收费站的特点,积极开展标准化收费站创建工作。在标准化建设中,机场高速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坚持思想统一、精细管理、提升服务、完善硬件、规范软件的工作思路,对照省高管局标准化站所创建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积极开展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以最美微笑、最美服务、最美站容、最美院区、最美宿舍为特色的“楚天第一门,大美机场路”,保证了优质的公共服务质量,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树立了机场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

  经过省高管局、交通运输厅领导和专家检查组现场查阅标准化创建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收费站办公场所、收费站及设施设备,圆满完成迎检审核工作,机场高速收费站获得了省高管局授予的“湖北省标准化收费站”称号。

  2020年,机场高速公司将以创建“标准化收费站”为契机,始终坚持优质服务、规范管理,加强文化建设、班组建设、站区规划,作为实现公司大跨越的“跳板”,持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以更优异的业绩,迎接2020年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陈航 黄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