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下属路桥公司火速建设军山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自2月16日下午16:00进场后,集团下属路桥公司现场参建人员坚守一线,日以继夜,经过长达48小时的奋战,建设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为军山方舱医院的如期顺利交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止目前,军山方舱医院的隔离挡板已全部搭建完毕,部分水电和移动式集装箱、洗手间的施工也已完成,并计划在今天内完成所有床板拼装。

微信图片_20200219113437.jpg

  现场隔离挡板搭建完毕

微信图片_20200219113441.jpg

  洗手台安装完毕

  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现场参建人员的辛勤努力。在现场,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形成最大合力。水电组的成员均是各大项目的项目经理,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背后更有着强大的团队支持,通过他们的谋划实施,目前院区内洗手台已全部完成;后勤组的李汉斌为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凌晨2点在经开万达、江汉大学附近沿路寻找副食店,一家家门店电话咨询,最终采购到2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5箱面包;近日,武汉市对出行车辆实行严格交通管制,这对现场参建人员的通行和材料采购都形成了极大的阻碍。为应对该情况,路桥公司付出巨大努力,顺利解决了现场参建人员通行及材料采购问题。同时,其他各个小组也在按照每日制定的工作目标,拼搏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219113445.jpg

  后勤组发放食物

微信图片_20200219113450.jpg

  水电组探讨施工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219113454.jpg

  航发集团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在现场飘扬

  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还在继续,航发人不会惧怕、不会退缩,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始终发扬“5个特别”的航发人精神,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参建任务,早日将方舱医院交付使用,胜利终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