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产业公司】率先复工复产,彰显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作为国有企业,疫情特殊时期,绿标新城公司在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停步、力争效益不减量的情况下,科学研判形势,紧密跟踪省市区最新政策,实时跟进管理及生产作业人员情况,制定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对接原材料供应方,保障物料储备充足。经绿标新城积极申报,于3月21日,获得黄陂区防疫指挥部同意复工复产的批复,生产工作正式启动。

  3月25日上午,黄陂区副区长邱昌春率区住建局李乐林局长、天河街工委彭荣革书记等一行到绿标新城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当天供应混凝土200方,邱昌春副区长对绿标公司在区内率先复工并正式投产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绿标公司在搞好生产的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安全工作,彰显国企担当。星辰产业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陈鹏对区领导的殷切期望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绿标新城公司一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护、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