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决战决胜四季度系列报道(二)
----桥梁公司全力冲刺跑,打好收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又是一年金秋到,又是一年冲刺时。年度收官战正式打响,桥梁公司紧盯重点难点,强化施工组织,细化节点目标,狠抓项目进度,以“三比三赛”劳动竞赛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一线上”。

  东湖水环境提升项目列目标、报进度、寻问题、促节点,加班加点施工,东湖示范区数舟并进种植沉水植物;公安351国道项目完成主线沥青路面摊铺施工,为交安施工做好各项准备;南泥湾大道改造工程二标段齐头并进,桩基打孔、钢筋捆扎、挖掘机轰鸣,谱写出一首奇妙的工地交响曲;三湖三河巡司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稳打稳扎,定节点,抓落实,筑牢每根桩基......

  东湖水环境提升项目

桥1.jpg

  ▲ 沉水植物扦插种植

桥2.jpg

  ▲ 调蓄池面板钢筋绑扎

  公安351国道项目

桥3.jpg

  ▲ 路面沥青面层摊铺

桥4.jpg

  ▲ 交通标线施工

  南泥湾大道改造工程二标段

桥5.jpg

  ▲ 钢筋笼制作

桥6.jpg

  ▲ 混凝土路面浇筑

  三湖三河巡司河污水处理厂项目

桥7.jpg

  ▲ 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安装

桥8.jpg

  ▲ 被动区加固三轴施工作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桥梁公司将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以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全力跑好“最后一棒”,坚决打赢全年收官攻坚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桥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