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擎旗奋进“全年精彩”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武阳高速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汲取信仰力量,激发奋进斗志,落实冲刺行动,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武阳高速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并发出了全员常态化学习、贯彻精神的号召。

  会议强调,要想深刻把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和助力公司长远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必须在细读、深学、掌握要义的基础上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悟“实”,立足岗位,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二是悟“闯”,攻坚克难,做“攻城拔寨”的排头兵;三是悟“勤”,稳扎稳打,做“不舍昼夜”的勤务员。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鼓励大家,要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宝贵经验中总结难题破解思路,握紧时代的“接力棒”,做好武阳高速“小齿轮”,为实现“全年精神”、建设“五彩”武阳贡献新的力量。(刘玉双)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jpg